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軌道球 space rail

今年農曆年前,請朋友由對岸帶了這組遊戲回來,放了快兩個月。最近手癢,所以將他拆箱,開始組裝。

原本以為可以剋制一下,分好幾天慢慢組裝,可是一上手,就停不下來。最近每天下班回家就會去組裝一下,順便檢視已組好的路線,聽那順暢的滾動聲音,一天的煩惱煙消雲散啦。可以讓人專心的一種遊戲。

我出於好玩,將每個組裝的零件拍攝下來,下次就可以記住,哪些過程要注意。

完成所有元件的安裝後,四顆鐵球一起在軌道上運行,問題一一浮現。接著再將這些問題,依現場狀況找出解決的方法,最後在電池的帶動下,鐵球不斷的在軌道上穿梭跑動。很高興能完成這個套件,時間差是無法避免的,所以還是會有落求的意外發生。

這是第四級的組件,還有最高級第五級的可以挑戰。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啦。

2009-3-27 成品完成

1 則留言:

Lukeci 提到...

拖這麼久!
照片先放上來吧